不言阑珊

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是什么?
跳坑ooc下次一定

【太中】论作为双黑女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其实是很早很早以前写的段子,懒得改

有生子设定注意避雷/应该是个吐槽沙雕文/水的一批看着开心就好

发出来是因为准备写后续了,后续会发诗也的设子

私设太中女儿太宰诗也第一人称


以下正文↓


       我叫太宰诗也,今年9岁。我的父母不是父父是武装侦探社成员太宰治,和港口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。

    其实我在心里不大认可他们。尤其是我的太宰爸爸,我觉得他的心里只有中原爸爸,根本就没有我这个女儿!

       我听森叔叔说中原爸爸刚把我生下来时,太宰爸爸就看一眼,不满地扔了一句“不怎么样”,就急急忙忙去了产房找中原爸爸了!

       后来一位护士要来给我登记,问在一旁无奈的森叔叔我叫什么,她大概是把森叔叔当成我的家属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森叔叔非常尴尬地看了一眼产房的方向,又想了想说:“她叫太宰诗也。”

       等中原爸爸要从产房转移到病房太宰爸爸才出来,森叔叔告诉他:“刚才护士来登记,我就先给她起名太宰诗也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然后太宰爸爸又跟上去进了病房,这次连看都没看我一眼!

       不仅如此,我从小都是住在红叶阿姨家的,导致我一开始以为红叶阿姨是我的妈妈,我没有见过那个“爸爸”是因为他抛弃了我们“母女”。在我不知道真相的时候,我在背地里骂了不知道多少遍这个不存在的“负心汉”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红叶阿姨一直叫我喊她“红叶阿姨”,不过我还是没忍住叫她“红叶妈妈”。这叫她愣了好半天,跟我解释好久她不是我的妈妈,却只字未提我真正的“父母”(或者是父父?)究竟是谁。这让我有了一种我是个被抛弃的孩子的感觉(虽然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被抛弃的)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我6岁那年的一天,我正在和来访的爱丽丝姐姐玩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小别墅的花园里隐约传来了吵架的声音,然后便是一阵门铃声。红叶阿姨开门见了来者是何许人也时,一脸“你们还知道来”的表情。

先进来的人一身黑色,橘色卷发,钻蓝瞳眸。一见到我就对我非常温柔地笑了,真是醉人极了,而且他还摸了我的头,我对他非常的有好感。紧接着进来的人明显要高很多,棕色头发,鸢色眼睛,沙色风衣。虽然也很好看,但总感觉他看我的眼神不是很爽,或者说有点酸?

我、红叶阿姨还有爱丽丝姐姐坐在一排,两位客人坐在一排。红叶阿姨指了指正在温柔端详我的人道:“这位是我们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。”又指了指另一个简直要贴在中也身上,眼神幽怨的人说:“这个是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。”

 我只当是未来的常客,因为只有这些人红叶阿姨才会向我介绍,我在心里暗暗记下了他们的名字。而红叶阿姨的下一句话直接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惊愕。

     “他们都是你的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迷茫地看着红叶阿姨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我会有两个爸爸?他们两个都是男人啊,男人怎…怎么会生孩子啊!?但我知道红叶阿姨从来不会骗我。

       好像是怕我不相信,红叶阿姨又补充道:“你就是中也君生下来的,你和他们长得很像呢。”

我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:“中原爸爸,太宰爸爸。”

       中原爸爸原本有些担心且尴尬的神色缓和不少,而太宰爸爸一直保持着看我不大顺眼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红叶阿姨和他们去书房谈事,我和爱丽丝姐姐仍呆在客厅里。

     “爱丽丝姐姐,为什么那两个人是我的爸爸,但我从小却住在红叶阿姨家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唔,我以前好像听林太郎和他们谈话的时候有说过,“‘太宰你总是把经历放在中也君身上,弄得中也君也很累,话的时候有说过,“‘太宰你总是把经历放在中也君身上,弄得中也君也很累,对诗也没有什么好处。倒不如交给红叶,让她替你们抚养一段时间,你们多去看看诗也就好了。’这样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看来,太宰爸爸和中原爸爸好像很忙的样子啊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